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女队友现绝世美人 16岁甜心演清纯风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1日0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当郑智因伤缺阵的4个月,查尔顿男队仅仅赢了两场比赛,目前稳居副班长宝座;但就在帕金森焦头烂额的时候,他们的女足队员却不时给他们制造惊喜,她们和查尔顿男足的区别就像中国男女足的区别一样大。在巅峰期,查尔顿曾为英格兰女足国家队输送7名球员,然而现在的英格兰男队连一个查尔顿人都没看见。

  查尔顿女足不仅在超级联赛中战绩辉煌,这群女孩还以美丽性感著称。曾经的主力后卫纳塔莎-休斯甚至赢得英格兰足坛最性感女足球员的称号,英国头号小报《太阳报》就多次刊登过这位美女的写真照。近两个赛季21岁的女队长基姆博莉-迪克森,凭借精湛的球技和丰虞的身形,亦一度成为男球迷和摄影师的最爱。

  如果说上述两大美人演绎的是熟女魅惑,那么本赛季刚刚从斯旺西“天鹅谷”俱乐部加盟的茨娅拉-舍伍德则释放着清纯风暴,这个年仅16岁的中场球员,面孔每时每刻都洋溢着甜美的微笑;而他球场上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于年长他四五岁的队友,目前凭借在预备队的完美答卷,被提拔进一队比赛阵容。(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