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成淑/赵芸蕾2-0横扫奥运亚军 大胜进德羽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半决赛的角逐,中国女双组合成淑/赵芸蕾对阵北京奥运会女双亚军、韩国强敌李孝贞/李敬元,最终成淑/赵芸蕾以2-0横扫对手,晋级女双决赛,整场比赛耗时32分钟,两局比分分别为21-17、21-11。成淑/赵芸蕾决赛的对手将是队友潘攀/田卿。

  成淑/赵芸蕾在八强战中遭遇日本组合水城藤井/垣岩令佳,实力上占据优势中国组合轻松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遭遇头号种子,从实力上来说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首局比赛,李孝贞/李敬元先得一分,成淑/赵芸蕾面对强敌好不畏惧,很快还给对手一个3-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为3-1,尽管李孝贞/李敬元一度将比分追至4-4平,不过在5平后成淑/赵芸蕾再次连得两分将比分拉开,随后又送给对手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李孝贞/李敬元开始反击同样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可是成淑/赵芸蕾状态正佳,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7成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成淑/赵芸蕾比赛一开始便延续了上一局的良好状态,以9-0占据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尽管李孝贞/李敬元尝试在比赛中追回比分,成淑/赵芸蕾此时已经胜券在握,打的不急不躁,很快以21-11拿下第二局,从而以大比分2-0轻松击败韩国组合,晋级决赛将与队友潘攀/田卿争夺女双金牌。(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淑 | 赵芸蕾 | 李敬元 | 李孝贞 | 潘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