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回击"切尔西绝杀无效论" 不放弃追逐曼联

    搜狐体育讯 又一次,切尔西的两位队长挺身而出。凭借特里的世界波和兰帕德的补时绝杀,切尔西在主场艰难而又幸运地以2比1战胜维冈。

  蓝军主帅希丁克在赛后对维冈大加赞赏:“对于今天的胜利,我们真的非常高兴,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因为对手是维冈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

  维冈主教练布鲁斯赛后表示切尔西最后时刻的进球理应无效,他认为兰帕德在头球时对防守他的梅尔奇奥特有推人动作,但希丁克认为对方这是在小题大作,“在双方的禁区里都发生了许多摩擦。防守和进攻双方总会有一些无法避免的推推搡搡,如果你太较真,那就是斤斤计较了。”

  希丁克还拿出了巴拉克此前的被侵犯的一个镜头为例:“真要这么说的话,在巴拉克头球助攻兰帕德的2秒钟之前,巴拉克还被人推了肩膀,但裁判也没有吹犯规。如果要拿一个地方说事儿,那第二个争议马上也就来了。”

  切尔西取得三连胜后已经超过本轮输球的利物浦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但他们与少赛一轮的领头羊曼联仍然有7分。希丁克再次承认球队夺冠希望很小,但他们不会放弃对冠军的追逐。“我们还是现实一点吧!我们落后曼联的分数太大了,现在只需要好好考虑自己的目标,赢得比赛,不过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存在,我们就不能放弃努力。”

  (搜狐体育 尤丁)

  
·辩论话题:没有特里和兰帕德,切尔西就是一支二流甚至三流队。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正副队长最重要,没有他们不光精神上失去支柱,防守和进攻实力都会锐减。 反方:不是。还有德罗巴和巴拉克这样的球员,即使没有“特兰”二人,用其他人顶替也并非不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兰帕德 | 希丁克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