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连胜防守成关键 阿泰赞姚明封盖詹姆斯漂亮

  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火箭连战连胜,能让火箭有如此大的转变最大原因就是火箭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六连胜期间,火箭让对手场均得到83.7分,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39.95%。本赛季火箭场均失分排名联盟第七,而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上,排名第五。

  “我为球队对防守引以为豪,我们有多名优秀的防守队员,阿泰斯特,巴蒂尔领导我们防守,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接受挑战的。”后卫洛瑞说道。

  “防守赢得总冠军。”后卫韦弗说道,“要想进入季后赛或者成为冠军争夺者,必须要有强硬的防守,我们会越来越团结。”

  连胜期间姚明场均得到21.3分,最近四场比赛每场得分都不少于20分。不过火箭球员非常清楚一个人的发挥无法让球队获胜,但是在姚明得分过20的情况下火箭的战绩是23胜2负。

  “他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必须要姚明得到球。”布鲁克斯说道,“我们一切围绕他来比赛,最近六场比赛姚明发挥一直非常出色,当然本赛季姚明状态一直很好。”

  姚明在稳定得分的同时,防守也有所提高,最近六场比赛封盖11次,当然他和阿泰斯特合作将詹姆斯的扣篮封下,一定会让姚明记忆犹新。

  “本赛季姚明真的很少正面盖掉对手的投篮。”阿泰斯特说道,“姚明应该多出现这样的封盖。封盖詹姆斯非常漂亮,那是力量的对抗,他早早在那里等着,如果姚明能够这样持续判正确判断对方的出手,那么他的盖帽次数会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