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队高调售票过万人捧场 首日卖出套票4500张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是北京国安俱乐部售卖09赛季套票的第一天,凌晨4时,便有数千球迷在工人体育场看台下排队等候。截至售票结束时,共有4500张套票被售出,另有1200人办理球迷协会会员卡。

  从前天下午2点开始,已有球迷来到工人体育场18看台下的售票处排队,至昨日上午9点售票开始时,工体内聚集的球迷人数已过万人。一位买到套票的张姓球迷,对自己凌晨排队购票的举动进行了解释,“国安又回工体了,我感觉这才是北京足球的根。”不过,也有球迷来到工体并非为了购买套票。在现场的逾万球迷中,很大一部分是为了能够看一看久违的国安队。

  对于售票及入会现场的火爆,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感到高兴的同时不忘感谢球迷,“真的很感动,特别是听说很多球迷是凌晨就过来排队,就是为了能买一张国安队比赛的套票。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以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按原计划,国安共印制了6000张套票,而昨天一天就已售出4500张,今天或许将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为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如果现有套票数量无法满足球迷需要,将根据所差数量加印,价格仍维持260元不变。今天,现有剩余套票的发售和球迷入会活动将继续在工体进行。如果有球迷因时间原因未能购买到,俱乐部将向他们发放临时购票表格并加盖俱乐部公章。领到临时购票表格的球迷,可于5日内到工体国安专卖店凭表购票。此外,球迷协会会员卡的办理,也将于今日在工体18看台继续。目前,仍有300个会员名额可以申请,入会价格同样为260元。

  球队露面引爆现场

  竞报讯(记者王亮)昨天,随着第一张套票的售出,久未在京城球迷前露面的国安队出现在工人体育场,为售票造势。

  上午9点,当载着国安队的大巴驶入工体时,立刻引起现场万名球迷的欢呼。对此,国安的老队医双印感慨,已经有太多年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场面了。

  在球队中,主帅李章洙成了影响力最大明星。从他走下大巴车的那一刻起,便淹没在了球迷对他名字的呼喊声中。面对球迷的热情,铁帅提到了夺冠,“这些球迷们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我们只能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他们,那就是夺得今年的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