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主动转会国安遭搁浅 万厚良:球迷痛骂让我难过

  他是浐灞唯一的现役国脚,被决策层称为浐灞“最大的腕”,但位置却游离于主力和替补之间;他主动提出转会国安,却因转会费未谈拢而搁浅。遭遇球迷痛骂,让他倍感难过。在近期的集训和热身赛上,小万以身作则有着良好发挥。中超开幕在即,本报记者独家专访了小万,听他来诉说。

  关于转会

  记者:今年转会没能去北京国安,你是不是感到有些遗憾?

  万厚良:我能理解俱乐部,他们一手培养了我,不可能很便宜就把我卖了。如果转会费特别低,对我自己也不负责任。事情已经过去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不遗憾的,在哪儿都是踢球。

  记者:转会费是否是最大障碍?

  万厚良:不仅是转会费的问题,两家俱乐部都有通盘的经营考虑。浐灞队是这几年进步最快的球队,目前的环境也非常稳定,在国家队大家也都这么说,能继续留在浐灞队,我也感到非常自豪。

  记者:在你转会的问题上,陕西球迷的态度泾渭分明,持反对意见的球迷态度十分尖锐。

  万厚良:我注意到了。有些球迷在我的博客上留言,话说得很难听。我对陕西还是很有感情的,球迷痛骂让我十分难过,我为自己身处的环境感到难过。不过我能理解球迷的感受。并不能因为转会没成功这件事,就影响了自己的状态和心态。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