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回应回应脏T恤事件 一句"不知"直接带过

  本报讯 2月27日晚,“跳水皇后”郭晶晶与中国跳水队抵达青岛。28日,他们与NBA传奇巨星“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一同参加了青岛啤酒节活动。在26日爆出“暧昧语言T恤”事件后,郭晶晶在机场面对媒体时,用一句“我不知道”直接带过。

而网友们已经就此事争论得热火朝天了。

  27日晚,在机场被认出后,记者看郭晶晶心情还不错,直接发问:“你是否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久经沙场”的郭晶晶显得十分冷静,从容地回答道:“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之后郭晶晶迅速地被工作人员保护住,快速上车离开了机场。

  在有网友提出对郭晶晶衣服上英文的中文意思质疑时,就有不少郭晶晶的粉丝站了出来。有网友认为:“如果说运动员素质不高,那么很多明星艺员其实文化水平也不高。难道非要有文化才是王道?一件暧昧的衣服,实在不足以拷问人的素质,尤其是运动员的素质!”还有人说:“其实这些都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件事情完全就是被网友给放大的。”

  批评的声音也不小。一位网友说道:“郭晶晶的形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已经很差了。郭晶晶我建议你,以后还是整理整理自己的外形再出来吧。”还有人想到了霍启刚:“郭晶晶你是个都快要结婚的人了,还穿着这样的衣服,不知道你男朋友看到了之后会怎么想。这次穿‘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下次呢?”

  此次郭晶晶的T恤事件与2001年伏明霞的“脏裤子”事件如出一辙。不同的是,伏明霞在事后不久就公开道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