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弗兰克末节弃用易建联遭质疑 笑称不喜欢大个子

易建联组图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汪勇 美国时间2月28日新泽西报道)不管弗兰克承认与否,篮网大个子中如他意的只有布鲁克-洛佩兹,至于易建联、莱恩-安德森、乔什-布恩、肖恩-威廉姆斯这些非核心球员,他可以随时替换他们下场,比如他在关键的第四节只会使用洛佩兹外加四个小个队员,用小个阵容和对手在最关键时刻一交高下。

  对于这样的局面,对于篮网诸位大个子来说无疑很受伤,尤其是首发上场的易建联。关于这个问题,弗兰克今天在训练馆接收到了强有力的挑战。

  “我们希望看到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变化,关于使用大个和小个的问题,我想我们在场边一直在研究比赛,在最后的时候需要拿出本场比赛最好的组合放在场上,所以我们将德文、文斯、肯扬、贾维斯以及一个大个队员放在场上。这么做,我觉得有时候是更好的选择,因为我们可以将防守的阵型扩得更大,我们需要的是能够赢得比赛的贡献。”弗兰克解释说。

  但是如果是一场比赛使用小个阵容也就罢了,但是如果当小个阵容成为篮网末节的唯一阵容,那么对于大个子球员的成长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他们的比赛只有三节甚至两节。

  “为什么我不喜欢用大个子?因为我就是个矮个子,所以我不喜欢大个子。”弗兰克用幽默来开脱,“我从来没有成为大个子,因为我个子矮小所以不喜欢大个子。呵呵,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

  “易建联时间打得也不少,安德森也是这样,他们都有能力,只不过我需要临场做出些决定来应对比赛而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易建联 | 安德森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