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主席当面痛斥安帅 七载王朝功臣下课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在今天之前,媒体暴炒安切洛蒂下课,还只是“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前奏的话,那么今天发生的一些事情,就已经证明米兰的换帅工作已经开始进入正题。

当地时间周六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米兰主席加利亚尼亲自造访了米兰内洛基地,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当面痛斥了安切洛蒂和麾下的球员。这种毫不留情的处理方式,预示着米兰换帅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米兰体育报》披露,在当地时间周五,米兰俱乐部二把手加利亚尼赶赴米兰内洛基地,直接召开了一次内部会议。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召开类似的会议,前两次会议是在友谊赛大比分输给切尔西,友谊赛输给瑞士次级联赛球队卢枷诺之后。已经第三次召开紧急会议,这证明米兰高层已经彻底震怒了。

  据悉,在这次秘会中,加利亚尼非但没有控制脾气,反而向全队的将帅直截了当的提出了批评。据米兰内洛的一位工作人员披露,这次会议耗时3个小时,而且加利亚尼说出了“如果球队无法打进前三名,那么你们中的很多人将为此付出代价”这样的通牒式的话。

  《罗马体育报》指出,AC米兰的这种姿态,一方面是为了通过“大棒策略”激励球队尽快走出低迷,在联赛里保证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另一方面,红黑军团必须为最近这一系列惨痛的失败,以及赛季末“四大皆空”的现状找一个替罪羊。谁能当这个替罪羊呢?除了安切洛蒂还能有谁?

  根据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做的民意调查,超过8成的球迷认为安切洛蒂的时代应该结束了,AC米兰必须做出改变。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炒掉安切洛蒂,将球队的问题推卸在他身上,是为自己减轻批评的最好办法。

  而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在AC米兰执教了长达7年的时间后,他也需要换个环境了。或许米兰的失败,罪过不全在安帅一人身上,但是他的保守,他对高层的逆来顺受,他不敢大胆启用年轻人,都加剧了米兰的危机。况且,近两年的颓势证明,安帅确实拿不出新鲜的东西来帮助AC米兰了,此时换帅,对于安帅和米兰来说,都是一种无奈的解决之道。

  《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目前已经确定了安切洛蒂的接班人,人选只有一个:莱昂纳多。这一方面是因为贝卢斯科尼不希望来一个穆里尼奥一样过于强势的主帅,另一方面,莱昂纳多监管着米兰的其他部门,他在俱乐部人脉很深,可以很快进入角色,不至于在队内产生太多的矛盾。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安帅 | 贝卢斯科尼 |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