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大战前热刺杀手大爆猛料 曼联大将被指傲慢无礼

    搜狐体育讯 热刺的俄罗斯杀手帕夫柳琴科还没博得球迷的认同,但口无遮拦的他已经成为英国媒体所青睐的新闻人物。在前不久抨击了英国的食物与女人之后,帕夫柳琴科把炮口对准了他的“前任”贝巴托夫。

  根据帕夫柳琴科的说法,他似乎相当不喜欢这位保加利亚人,并把他贴上了傲慢的标签。此事从罗比-基恩说起,帕夫柳琴科在恭维他的队友时说:“基恩回到我们球队,我们感觉他就好像没有离开过似的。很显然他是球队最具影响的球员,我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如果贝巴托夫也回归热刺呢?“假如他回来的话将会是两码事。我听说他可是一位很傲慢的家伙,在训练结束后总是很不礼貌地把脏兮兮的球鞋扔给工作人员,还大声命令说:‘把它给我洗干净了。’这种人可不受大家欢迎,即便他现在去了曼联我也是这么认为。”

  不过帕夫柳琴科认为贝巴托夫加盟曼联并不是叛逃而是美好的梦想,并暗示自己也有这样的梦想。“说从不梦想去曼联踢球那是虚伪的话。我已经意识到英超是所有球员的向往之地,而曼联又是英超的领头羊。一个人实现了他的第一个梦想之后,总是会接着朝下一个梦想而努力。”

  帕夫柳琴科的这番话无疑会在热刺的更衣室引发不安,更何况热刺马上将在周日与曼联进行联赛杯决赛。届时他的敌人不是他“诋毁”的贝巴托夫一个人,甚至还包括热刺球员和球迷。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