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井村雅代来京讲纽带 期待为中日体育交流做贡献

   本报讯 昨天,受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等单位邀请,原中国花游队日籍主帅井村雅代在北京进行了题为“花样游泳联结起来的中日纽带”的演讲。井村雅代讲述了她一年零八个月的在华执教生活体验,并期待今后还有更多的机会为中日体育交流做出贡献。

  

  在昨天的演讲会上,59岁的井村雅代一袭银色唐装,她用充满激情的语言回顾了自己来华前后以及在执教中国队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井村雅代说,刚刚接受中国的邀请时,日本国内充斥着各种不理解和反对的声音,但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花游队夺得集体项目铜牌后,她受到了来自包括日本媒体、体育迷在内的各界的好评和赞扬,回到日本后更是每天都会接受人们的祝贺。井村雅代说,“我觉得这种改变就是我执教中国队所得到的最大欣慰,通过我的执教,让日本人了解了中国的体育,认识了崭新的日益变化的伟大邻国。”井村还表示,今后将会继续致力于和中国的花游交流,继续为让中国和日本同时成为世界最棒的花游队伍而努力。井村雅代目前在家乡大阪打理自己的花游俱乐部,并没有在日本国家队中担任职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