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前瞻:穆帅再度封杀锋将 战罗马却心想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30,意甲第26轮一场焦点战役将打响,国米将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队,这也是上赛季意甲冠亚军之战。

  欧冠失意者的联赛对话

  尽管国米与罗马是过去两个赛季包揽了意甲、意大利杯冠亚军的“绝对死敌”,尽管穆里尼奥、斯帕莱蒂被认为是意甲最出色的主帅之一,不过这一场颠峰对决,因为周中冠军杯的影响,变得不那么纯粹。

  周中的欧冠赛事中,两队的表现都不能让球迷们满意,罗马客场输给了阿森纳,而国际米兰则在主场勉强战平了曼联,两支意甲球队在欧冠淘汰赛中都处在了下风。本战,两强受欧战影响,体能、激情都大受影响。相对而言,罗马急需抢分杀进前四,国米则坐拥9分优势,所以两队的心态有着微妙的不同。

  穆帅封杀锋线大将

  值得一提的是,本战的大名单里没有阿根廷前锋克鲁斯。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根廷人已经被穆帅封杀。

  在欧冠比赛中,克鲁斯替补出战,但是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状态,在那场比赛的赛后穆帅就讽刺了克鲁斯:“我让他在比赛最后时刻出场,但他根本就没有进入比赛,这是我的错,因为是我决定让他出场。”在今天穆帅公布的比赛大名单里,克鲁斯的名字不在其列,穆帅解释道:“我认为对一名球员来说,他应该为自己训练中的状态、比赛中的表现而负责,他的出场机会将因此而或多或少的变化。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一名教练,应当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穆帅启用新秀奇兵

  赛前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反复提及一个人的名字:巴洛特里。穆帅指出:“现在我非常喜爱马里奥,他会成为一种选择。他是否会首发,我不能说的太多。无论如何,我会告诉你,比赛中我们的阵容会有所变化。”

  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在为冠军杯寻找奇兵。周中冠军杯上,克鲁斯充当了这一角色,但如今克鲁斯被封杀,证明穆帅希望寻找另一柄秘密武器。他使用巴洛特里,正是为了在两周后的冠军杯上充当奇兵。

  国米寻找防线组合

  在周中的冠军杯上,穆里尼奥派出了科齐沃+里瓦斯的组合,后者表现糟糕。而本轮联赛,穆里尼奥选择让两人全部轮休,上述两人都没有进大名单。萨穆埃尔仍然没有伤愈。谁将出任本战的中卫组合呢?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将在科尔多巴、布尔迪索、马特拉齐三人中做出选择,而无论是谁表现出色,都可能成为冠军杯次战里的首发中卫。

  媒体预测两队首发: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6-齐沃、39-桑顿/20-蒙塔里、19-坎比亚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里

  罗马(4312):32-多尼/13-莫塔、2-帕努奇、5-梅克斯、22-托内托/20-佩罗塔、16-德罗西、33-布里吉/7-皮萨罗/10-托蒂、9-武齐尼奇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欧冠 | 科尔多巴 | 齐沃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