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四冠王从联赛杯开始 曼联老臣点出重要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009年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就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打响,卫冕冠军热刺寄望延续这难得一见的荣誉,而去年联赛和欧冠的双冠王曼联则怀揣着更大的野心,红魔众将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后捧起四冠王梦想的第一座奖杯。

  虽然比起欧冠和联赛,联赛杯在份量上相差甚远。但对于红魔10号鲁尼来说,联赛杯却包含着不一样的意义。“我还记得小时候到温布利看的埃弗顿和曼联的足总杯决赛,埃弗顿最后赢得了胜利,当时的情况我永远铭记在心。现在温布利壮观的景象也让比赛更加令人激动。我来到曼联所赢得的第一座奖杯就是联赛杯,我希望能重复这一荣誉。”

  当然,四冠王才是鲁尼本赛季最想实现的目标,明天的决赛当做是一个起点。“对阵热刺并不会容易,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冠军。我们的阵容比上赛季夺取双冠王的阵容更加强大,上赛季的两座奖杯也让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高。明天的比赛我们要赢取这个赛季的第一座奖杯,四冠王对我们来说并不遥远。”

  实力上对比,红魔确实要高出热刺一筹,但任何一项杯赛的决赛都不会轻松,爱尔兰干将奥谢就提醒队友需要切忌骄傲做好硬仗准备。“也许大家都认为我们是夺冠热门,但决赛肯定不会像人们想象中那么轻松。热刺是卫冕冠军,他们知道夺取奖杯需要付出什么,正如我们也知道拿到它所能取得的快乐,对手也非常想再体验一次。弗格森教练经常告诫我们‘杯赛决赛不是轻易就能到达的,不会频繁地让你出现在决赛场地,所以我们应该使出全身力气赢得这场比赛胜利,运动员职业生涯具有非常多的不可确定性,说不定这就是你的最后一场决赛。’”

  奥谢把这样一场比赛当做是他可能的最后一场决赛去打,而红魔阵中的年轻小将们则有更多的理由为自己可能的第一座奖杯而努力。就像红魔老将内维尔所指出的,“联赛和欧冠很重要,但联赛杯也有自己的重要性,这是年轻球员的战场。赢取这样一座奖杯对于保持年轻球员的血性和动力非常关键。像吉布斯、福斯特、伊文斯和维尔贝克他们将在这样的锻炼中逐渐成长为俱乐部的主心骨。”(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