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决赛前瞻:曼联雪耻时刻 卫冕冠军PK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3点,第49届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将在温布利大球场拉开战幕。依然将在联赛杯中为年轻球员提供锻炼机会的曼联,和全副武装的热刺,将为本赛季第一个重要的杯赛冠军头衔进行争夺。联赛杯两届得主曼联,期待为自己在联赛杯中对阵热刺的耻辱记录复仇。四次魁首、卫冕冠军热刺,将期待自己成为第三支卫冕联赛杯的球队。比赛直播间

  两队历史上共获得过6次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热刺分别在1971, 1973, 1999,2008年4次夺冠,而曼联则是在1992和2006年拿到过两次这项杯赛的冠军,不过红魔曾6次打入决赛。作为本项赛事的卫冕者,托特纳姆热刺队必然希望能够卫冕成功,这样他们不仅仅增添的是一个冠军的荣耀,而且冠军也能使他们获得下个赛季的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毕竟以热刺联赛现在这样的排名,想要拿到欧战资格实在是有些困难。

  进入英超联赛后,两队总共在各项赛事中有过37次的交锋。结果曼联队是26胜7平4负战绩明显的优势。近17次交锋,红魔对阵热刺保持了13胜4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战过两次,在联赛中,两队0比0在白鹿巷战平,而在足总杯的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后来居上2比1将雷德克纳普的球队淘汰出局。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此前在联赛杯中一共交手过6次,曼联仅仅在1979年赢过热刺一次,其余5次联赛杯交手,曼联全部告负。联赛杯历史上只有两支球队有过卫冕的经验,一个是利物浦,另一个则是诺丁汉森林。

  弗格森和老雷这两位老帅的交锋也是一大看点,上个赛季足总杯中,雷德克纳普的朴茨茅斯1比0淘汰了曼联队,最终庞贝军团也获得了当年的足总杯冠军,而本赛季,弗格森已经在足总杯中干掉热刺,报了去年输给老雷的一箭之仇。本场比赛究竟这两位老妖谁能获胜,这绝对值得我们去关注。<<<<您认为哪支球队将夺得冠?

  在本场的人员安排上,两位教练的思路并不同。对于曼联来说,弗格森早就放话说要让数位年轻球员担当本场比赛的先发,比如吉布森和维尔贝克就基本可以确定先发出战。而热刺就不同了,他们周中放弃了联盟杯的比赛,仅仅使用了帕拉西奥斯,戈麦斯和贝尔这三名可以称得上是主力的球员出战,结果球队不出意外的失利遭到淘汰。本周日回到联赛杯决赛,相信老雷的主力球员一定会是精神饱满的来迎战本场赛事,毕竟拿下这项冠军对于热刺来说实在是非常的重要。

  本场的人员上,曼联的门将范德萨肯定会休息,而爵爷要在福斯特和库什萨克之间选择一个出战,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福斯特先发的可能性较大。后防线上,埃文斯出战的可能是50对50,毕竟他周中对阵国米时因为脚踝伤是打封闭坚持出场的,如果北爱人不能出战,那么爵爷就会让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联袂先发。在边卫方面,布朗和拉斐尔伤缺,法比奥应该会出现在主力右后卫位置上。左后卫不出意外是奥谢。中场上,安德森伤愈回归阵容,他将和卡里克,弗莱彻和吉布森在中场竞争,边路位置罗纳尔多和纳尼应该可以胜任。前锋位置维尔贝克和特维斯会是先发的人选。

  热刺方面,门将库迪奇尼没有资格参加联赛杯,这样戈麦斯将会是一号门将。后防线上,队长莱德利-金本周联赛对阵赫尔城时已经伤愈复出,但是他的身体可能不能应付密集的赛事,一旦赛前体检不过关,道森将和伍德盖特搭档锋线。中场雷德克纳普不出意外会派出5人中场,在左中场方面,奥哈拉臀部的伤势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的情况。锋线上,每轮联赛杯都有进球的帕夫柳琴科将不出意外成为单前锋人选。此外,基恩,帕拉西奥斯和齐姆邦达都没有资格出战,迪福脚部骨折不能上场。

  曼联预计先发(4-4-2):福斯特/法比奥、费迪南德、维迪奇、奥谢/罗纳尔多、弗莱彻、吉布森、纳尼/维尔贝克、特维斯

  托特纳姆热刺预计先发(4-4-1-1):戈麦斯/乔尔卢卡、莱德利-金、伍德盖特、埃克托/列侬、佐科拉、杰纳斯、本特利/摩德里奇/帕夫柳琴科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