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赢球拉涅利直呼幸运 笑言支持罗马击败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意甲进入第26轮角逐,尤文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与国米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6分。由于国米随后将与罗马直接对话,尤文很有希望借机逼近卫冕冠军。

尤文主帅拉涅利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支持罗马。不过令拉涅利担忧的是,中卫莱罗塔列受伤离场,具体情况还要等待队医检查。

  尤文周中刚在冠军联赛上与切尔西激战90分钟,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距冠军联赛仅有3天,加上本赛季首次交手,尤文曾在客场负于那不勒斯,因此再次面对那不勒斯,拉涅利对1-0的结果也算满意:“冠军联赛过后,一场胜利对球队来说十分重要。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下半场那不勒斯加强了进攻,但布冯并没有遇到太多麻烦。”

  全场比赛,尤文真正的机会并不多,那不勒斯老帅雷贾甚至认为,除了上半场皮耶罗的一脚射门,尤文再无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但幸运的是,马尔齐西奥的射门,打在前尤文中场布拉西身上,折射到网内。拉涅利也承认,3分有些幸运:“那不勒斯没有给我们太多空间,但上半场结束之前,我们抓住了一次反击机会,幸运的取得了领先。”

  拉涅利直呼幸运,雷贾则在赛后诉苦,第88分钟,那不勒斯曾将比分扳平,但裁判判罚小卡纳瓦罗越位在先。雷贾表示:“那不勒斯下半场的表现配得上平局,小卡纳瓦罗或许只越位了1厘米,在赛场上,裁判有的时候会‘看见’,有的时候会视而不见,我多么希望这次裁判没有‘看见’。”

  击败那不勒斯后,尤文与国米的差距缩小到6分,国米本轮要与罗马交手,拉涅利自然希望罗马能够“帮助”尤文:“为了能让联赛精彩一些,我当然会支持罗马。”谈到10几天后,尤文与切尔西的第二次交手,拉涅利也是信心十足:“切尔西上赛季点球输给了曼联,他们是冠军联赛的夺冠热门。所以我对首回合0-1的比分,算不上太过失望。第二回合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保证尤文会高昂着头走出球场。”

  但令拉涅利无奈的是,尤文的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一名大将,莱罗塔列下半场因伤被梅尔贝里替换下场。拉涅利赛后称:“莱罗塔列主动要求下场,他的膝盖看上去扭伤了,今天队医会为他检查,但愿伤的不是很严重。”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罗塔列 | 雷贾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