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教学赛不敌天津泰达 遭遇热身赛六连败(图)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2月28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训练场与天津泰达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泰山队运气欠佳,在整场比赛中虽然三次击中对手门框,最终却只能接受1∶3失利的结果,算上此前的美国拉练,这已经是泰山队在热身比赛中连续第六场输球了。

  为稳妥起见,图巴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安排舒畅、韩鹏、王晓龙、王永珀、苑维玮等伤员出场,而重伤在身的矫喆则是在比赛开始之后独自驾车来到场边观战。一下子少了6名主力,图巴只能“拼凑”出一套首发阵容:门将李雷雷;后卫刘钊、西切罗、吴昊、王亮;中场刘金东、日夫科维奇、李微、崔鹏;前锋米兰、吕征。
比赛开始之后泰山队掌握主动,米兰头球击中横梁,而随后吕征的劲射被门柱挡出。天津泰达队托马西、王新欣等新加盟的球员悉数登场,在上半时比赛的最后阶段,天津队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均未能破门。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天津泰达借机控制了场上局势。第69分钟和第73分钟,王新欣先后两次攻破泰山队球门,场上比分泰山队0∶2落后。第82分钟左右,李微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为1∶2,随后李微又有一次远射极具威胁,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比赛最后时刻,天津泰达获得点球机会,曹阳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3。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