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东北虎主场迎战广东宏远 两长春球员返乡倒戈

  连续两个客场失利后,长春大成生化东北虎男篮已于昨天下午返回长春,不过他们还要面临更艰苦的挑战。今晚,长春大成生化将坐镇主场迎接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男篮,虽然在实力上与对手有着不小的差距,但东北虎并不想束手就擒。

  罗杰斯是取胜希望所在

  广东已经连续15次战胜东北虎,近六年常规赛更是逢东北虎必胜。近六年东北虎与广东交战21次,东北虎1胜20负完全处于下风。但这并不意味着东北虎就没有取胜的希望,因为他们有罗杰斯。

  场均33.3分、8.6个篮板,罗杰斯的表现可不像球队那样不稳定,近五轮他得分都超过了30分,是如此可怕的得分手。与江苏的比赛罗杰斯虽然拿到了最高的39分,但很多球迷肯定都不了解,其实罗杰斯在比赛当天身体并不舒服,说他是勉强上阵其实也不为过。所以,今天能否与“领头羊”周旋到底,罗杰斯的发挥至关重要。另外,今晚罗杰斯将主要面对上赛季双料MVP得主朱芳雨的挑战。

  俩长春球员返乡倒戈

  在卫冕冠军阵中,球迷对刘晓宇和邵天罡的名字肯定都不陌生,因为两人都为长春篮球的成绩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长春市第11中学夺取全国冠军的时刻,两人都是球队中的中流砥柱。虽然他们都已经加盟广东,但这次回到家乡依然会受到球迷的重点关注。

  刘晓宇经过在广东队的几年磨练后,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控球后卫的佼佼者,他极具穿透力的传球是广东这两个赛季取得好成绩的重要球员。而邵天罡去年刚刚加盟广东,经过一个赛季的比赛后,他也迅速成为广东男篮的优秀球员之一。相信两名长春球员的返乡一定会为长春球迷奉献最好的球技。另外,据了解,刘晓宇和邵天罡今天还将抽空前往培养了自己的母校第11中学。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邵天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