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两名帅恐提前出局 高洪波吴金贵终极PK

 

  事实上,在4名参与中国足球队主帅竞聘的教练中,殷铁生、沈祥福首先就应该被排除在外,实践已经证明,他们确实能力不行,而不是没给他们机会。真正的竞争其实在吴金贵和高洪波之间,前者是喝过洋墨水的学者型教练,后者是经过实战打磨出来的。

如果在吴金贵、高洪波两人中挑选,后者无疑更具优势。毕竟,高洪波是4人中唯一强调把进攻作为突破口的人,这不是理论,这是信念。没有积极向前的信念,中国足球注定一事无成。

  不可否认,无论是“救火”国奥队,还是临危接手国家队,殷铁生似乎都不足以胜任。相比之下,沈祥福与殷铁生可谓半斤八两。平心而论,现在沈祥福在广州队站稳了脚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可以让国足脱胎换骨。因为,当年执教国奥队时,沈祥福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失败。

  其实作为本土教练,败军之将应该是无颜回头的。高丰文、年维泗、朱广沪、戚务生、徐根宝、曾雪麟、苏永舜,他们都没有勇气重回“国字号”。

  与其让失败者复制失败,倒不如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至少,在候选的本土教练水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新面孔比失意的老面孔更容易给球队注入信心和勇气。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