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夺冠后却落泪 并非激动只因挑战失败

  已经26次打破世界纪录的伊辛巴耶娃,在冲击新的世界纪录失败后竟然流下眼泪。北京时间昨天,布拉格室内田径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在女子撑杆跳比赛中,前不久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90的成绩轻松夺冠。
由于未能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夺冠后的伊娃流下眼泪。

  在2月16日顿涅茨克进行的撑杆跳明星赛中,伊辛巴耶娃先后跃过4米97和5米的高度,两次刷新世界纪录,并且成为世界首个在室内赛中跃过5米高度的女子撑杆跳运动员。此次转战布拉格室内田径赛,伊辛巴耶娃依然在撑杆跳赛场所向披靡。直到横杆升至4米75,伊辛巴耶娃才刚刚出场,而此时只剩下她一个人在“表演”。在第二次试跳轻松跃过这一高度后,伊辛巴耶娃要了4米90,结果她又轻松过关,在确保冠军已经到手的情况下,伊辛巴耶娃直接向5米01的新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不过这次她没能成功。

  赛后伊辛巴耶娃对没能跃过5米01而感到失望,她甚至流下了泪水:“我认为我今天跳得很好,但是我的撑杆并不足够硬。”俄罗斯美女抹着眼泪说,不过来自教练佩特罗夫的安慰让她很快振奋了起来。此外,伊辛巴耶娃将于今天抵达北京,与国内某知名运动品牌签约,成为其全球代言人。(小文)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