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垒联谢绝与棒联携手返奥运 皆因棒球兴奋剂丑闻

  新华社华盛顿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针对棒球界提出的想与垒球联手为重返2016年奥运会而努力的提议,国际垒联给出的回答是:不行。

  国际垒联主席、美国人波特27日正式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向国际奥委会郑重宣布,垒球将是一项“不存在兴奋剂、全球性的集体运动”。

  2005年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棒球和垒球被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砍掉。当时国际垒联就抱怨说,是棒球伤害了他们,因为棒球界兴奋剂丑闻不断,而且他们最优秀的球手因参加美国职业赛而不能代表各自国家(地区)参加奥运会。

  两天前,国际棒联主席、美国人席勒邀请波特在奥兰多会面,商讨国际棒联提出的两家联合行动的提议。席勒称,棒垒球只要相互帮助,就有可能回到奥运会当中。

  垒球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才步入奥运大家庭的,实力雄厚的美国队一连夺得三届奥运冠军,但去年北京奥运会上日本队爆冷战胜美国队夺得了金牌。

  据悉,目前包括棒垒球在内的7个体育项目正在积极争取进入2016年夏季奥运会,而那届奥运会能被接纳的新项目仅有两个。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10月投票决定哪两个项目进入2016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席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