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向四冠王目标正式发起冲击 热刺恐成铺路石

  北京时间今晚,温布利大球场上演联赛杯决赛——曼联VS热刺。若能如愿捧冠,红魔的四冠王(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美梦就算是开了个好头。

  贝尔巴托夫征战老东家,这十分有趣。但人们更关心他在曼联的后辈们,巴西兄弟拉斐尔和法比奥,21岁的中场——未来的“罗伊·基恩”吉布森,另外,18岁的前锋维尔贝克……

  赛前,弗格森爵士说过,他会坚持在联赛杯决赛让年轻球员们上场,“之前参加联赛杯比赛的孩子们会继续参加,我不会在这上面改变主意。

  在替补席上待了好一段时间的特维斯也跃跃欲试,“赛季的最佳时段正在来临,我的个人目标是尽可能在球场上多踢一段时间,尽我所能为球队进球。”

  特维斯是球队在联赛杯比赛中的主要火力点,他参加了5场比赛,打进6球,帮助球队打进了决赛——包括与布莱克本比赛的“大四喜”。

  曼联状态出色,在温布利的这场胜利是他们有可能实现的四冠路上的第一步。小将吉布森主动请缨,希望能参加这场决赛,“当然,包括我,每个球员都渴望登场比赛。要知道,能在3月初就赢得一座奖杯将给全队带来额外的信心。”

  反观热刺,本赛季的状态起伏很大,成功打入联赛杯决赛抵消了他们在联赛的低迷状态。尽管在最近两个转会窗中砸钱无数,他们目前还是在积分榜中下游苦苦挣扎,甚至在最近10场联赛只赢了两场。

  上月足总杯第4轮,热刺曾被曼联2∶1淘汰,主帅雷德克纳普表示,“曼联有很多出色球员,攻击点多,如果你放开去踢,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不过,尊敬他们不等于就是怕。”

  这场比赛还有一个看点,此前的5场联赛杯,热刺射手帕夫柳琴科场场都有进球——如果今晚能攻破曼联城池,他将成为热刺历史上首位联赛杯每场都有斩获的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布森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