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宝泉输球带笑因轻松 最担心王莉下场能否坚持

  王宝泉一直在笑。从先输两局到扳平局分,直至最后决胜局惜败,笑容始终挂在他的脸上。“我不是笑给队员看,是真的感觉轻松。”就连跟记者说这些话时,王宝泉依然保持着微笑,“赛前我有压力,比赛开始了压力就没了,因为该说的该布置的都做完了,着急也没有用。

”“决胜局这么可惜地输了,您还笑得出来?”“怎么笑不出来?要不是上海队自己出现波动,我们打不到决胜局就输了。”

  总结整场比赛,王宝泉说:“我们前两局没打开,网上受阻严重,后边放开了才扳平比分,很可惜决胜局开局一传没有把握住。总的来讲全队发挥不错,已经尽了全力,我很满意。” 至于对手取胜的关键,王宝泉认为发球是比赛的胜负手,“上海队发球一直很有威胁,这一点在决胜局完全体现出来了。我们对上海队的两个主攻控制得还可以,防守也做得不错。”

  谈到下一场的备战,王宝泉沉吟了片刻,“下场肯定会更艰苦。我最担心王莉还能不能坚持,而且杨洁的体能也会下降,很难再像第一场这样坚持5局。至于心理上我们不会因为输了第一场导致压力加大,因为实力就在这摆着,输球再正常不过了。”王宝泉最后还透露了张娜在第四局最后阶段上场的细节,“第四局我们拿着这么多局点,却始终拿不下来,张娜这时过来跟我说要上去顶一下。其实我没做她上场的准备。当时我已经没有暂停了,干脆决定让张娜上去改变一下节奏。从效果看张娜虽然只触了一次球,但她对稳定全队心态还是起到了作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张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