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曲晓辉回沈阳与球队谈判 俱乐部拖沓球员很无奈

  晨报讯 (记者单玲)昨日是中甲联赛注册的截止日期,但是5名未与辽足签约的球员仍然没有和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达成共识。

  球员代表曲晓辉日前已经从昆明海埂返回了沈阳,目的就是与俱乐部谈判。但目前,球队仍然以工作忙、没时间为由,没给他谈判的机会。
常务副总隋岩表示,这5名球员签约与否对俱乐部的中甲注册没有任何影响。

  俱乐部称工作忙没时间

  2月27日,曲晓辉作为5名没签约球员的代表,从海埂回到了沈阳,他希望通过面对面的谈判和俱乐部敲定合同。

  但是这两天里,俱乐部并没有给曲晓辉谈判的机会,一直表示目前各类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去谈这个事情。实际上,在所有主力队员签完合同之后,这5名队员签不签约已经对俱乐部在中甲注册没有什么影响了,所以球队并不着急和他们谈签约的问题。

  昨天是中甲球队注册的截止日期,这5名队员因为没有签约,所以没能注册上,但是辽足常务副总隋岩表示,事情也许还会有转机。“虽然足协规定注册日期是2月28号,但是这个日期正好赶上了周六,这两天签上了,周一再去办也不迟嘛。”隋岩说。

  目前看来,如果到了周一还不能把签约的事情定下来,那么这几名队员就必须要等到今年联赛中期的二次转会时再注册了。

  曲晓辉无奈表态只能等

  在5名没有签约的队员中,曲晓辉是最有希望打上主力的,上赛季他在和申花的比赛中打进的扳平入球让人记忆犹新。

  不过这一次,他回到沈阳的任务却没有顺利地完成。曲晓辉说:“我们也不是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只要能有一份符合我们心里底线的合同就行。这两天我也在和俱乐部联系,但是俱乐部那边一直都说有事,所以一直没谈上。”

  中甲注册日期已过,但曲晓辉认为并没有那么严重,“可能晚几天也没事吧!”他说,而至于什么时候才能和俱乐部面对面地把事情讲清楚,曲晓辉无奈地表示只能等等看,“我也一直在和俱乐部那边联系,等那边给我信……”

  “想没想过,如果最后还是签不上,你们怎么办?”记者问道。“太远的还没想过,等着吧,等着和俱乐部好好谈谈……”曲晓辉说,语气中透着无奈。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晓辉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