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总决赛天津输球魏秋月落泪 王莉:我真快不行了

  好不容易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但开局阶段的一传连续失误让天津女排还是无法在上海队身上拿到本赛季的首胜。虽然只是输了决赛的第一场,但遗憾和伤心还是写满了所有姑娘的脸庞。走下赛场的一刻,全体队员没有一个人说一句话。

大家默默地坐到场边,满头大汗的王莉半天一动不动地愣着神儿,王茜和霍晶两名小将也是拿着外套一直在喘粗气,累得满脸通红的魏秋月则已经在偷偷地抹起眼泪……

  场地的另一边,上海队在热热闹闹地庆祝胜利,上海媒体在逐一给本土队员做采访,而属于天津队的半块场地,却静得令人心酸。天津的记者们没人忍心再上前发问,都是在安慰队员们。领队常良才和陈友泉、胡剑钊两位教练则在招呼大家赶紧穿上外套,“快穿衣服,别感冒。”“不就输一场球吗,没关系,再来再来。”在这么多人的鼓励声中,姑娘们终于重新振作精神,很快收拾利索动身离场。在前往停车场乘大巴的路上,魏秋月还在不停地擦眼泪,张娜和杨洁两位老大姐忙过来帮她把防寒服上的帽子戴上,“还下着雨呢,别冻着。”“嗯,我没事。”魏秋月这才说了比赛结束后的第一句话。

  在回酒店的大巴上,姑娘们依然都是望着窗外的雨景一言不发,王莉和霍晶坐在最后一排,为的只是能把腿平放一会儿缓解一下疲劳。5分钟车程,全队回到酒店。王莉一瘸一拐地上了电梯,“我觉得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真快不行了。”来到队员们住的四楼电梯口,领队常良才早就站在那里等着弟子们,“赶紧洗澡下楼吃饭,晚上还得开会。”常指导逐一拍着队员的肩膀,“没关系,再来。”在领队的鼓励声中,可爱可敬的姑娘们的身影逐渐消失在了长长的楼道中。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莉 | 魏秋月 | 霍晶 | 常良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