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世青赛落幕 列诺娃女单夺冠中国耿冰娃第18

     新华社索非亚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蒙)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的2009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28日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最后进行的女单自由滑比赛中,俄罗斯小将列诺娃凭借出色的发挥,时隔8年为俄罗斯队再次夺得女子单人滑桂冠。

    短节目排名第三的列诺娃是今年欧锦赛的第四名,她在自由滑比赛中的发挥相当出色,除开场的一个跳跃动作落冰稍微不稳之外,其他动作都完成得非常顺利,且表现非常有激情。她的自由滑得分为101.68分,其中节目内容分为50.16分,是全场最高分。最终,她以157.18分的总分夺得冠军。

    美国华裔选手张圆圆在短节目比赛中发挥失常,仅排名第10位。但作为2007年世青赛冠军和2008年世青赛亚军,她在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水平,自由滑得分107.03分,为全场最高分。最终,她以总分154.67分艰难地舀下银牌。

    夺得季军的是2007年世青赛季军、美国选手瓦格纳。她在短节目比赛后排名第二,但在自由滑比赛中摔倒一次,致使自由滑成绩不够理想,为96.07分,总分153.57分,最终位居第三。

    短节目排名第11位的中国15岁小将耿冰娃在自由滑比赛中失误连连,整套节目中出现了两次跳跃摔倒,自由滑仅得到64.17分,最终以总分111.71分排在第18位。

    至此,本届世青赛全部结束,美国队包揽了冰舞和男子单人滑冠军,女子单人滑和双人滑的金牌则由俄罗斯队摘得。

    本次比赛当地时间24日拉开帷幕,共有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完)2009/03/01 08: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