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上海队赢球主帅称艰苦 张立明:何晴我不太放心

  王宝泉在笑,上海队主帅张立明却在胜利之后依然板着脸。无论是面对记者的话筒还是在前来为上海队助威的同事面前,张立明赛后的第一句话都是“太艰苦了,太艰苦了,我们好多年没打过这么艰苦的比赛了。”

  面对多年的全国霸主天津队,上海队能够很顺利地先下两局,张立明承认连自己也没想到,“这是我们这套阵容第一次跟天津队打,天津队因为伤病也换了不少人,所以这完全是一场遭遇战。

我们队还是很好利用了主场优势,比对手更早进入状态。而且大家在场上的相互默契和接发球环节都比前一阶段有了很大进步,这是我最满意的。”那么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会让张立明在接下来的至少3场决赛中延续首战的战术呢?“不可能。对手肯定会变,我们也要变。我不会现在就决定好剩下所有比赛的战术,还是打一场看一场吧!”

  脚腕有伤的上海队队长、主攻何晴昨天打了封闭上场作战,张立明坦言这是他目前最担心的一环,“全队现在的状态和实力发挥都比较稳定,只有何晴我不太放心。希望她一定要坚持打完这几场决赛,否则我们也要变阵了,那样整个的战术计划就要重新布置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明 | 何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