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进步最快球员榜:火箭两将获提名 阿联队友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1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1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圈世界》推出了最新一期“年度进步最快球员”排行榜。新泽西网队的德文-哈里斯名列榜首,凯文-杜兰特和丹尼-格兰杰分列二、三位,内内和和保罗-米尔萨普紧随其后。由于麦迪的受伤以及阿尔斯通被交易,休斯顿火箭队的亚伦-布鲁克斯晋位首发,其成长越来越受到关注。沃恩-沃弗逐渐在火箭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两人分别进入了“年度进步最快球员”观察的提名。排行榜具体排名及专家点评如下:

  1、德文-哈里斯(新泽西网队,26胜32负)

  个人数据:场均22.3分,3.2个篮板,6.6次助攻,1.6次抢断

  如果你看到网队上两场比赛中哈里斯的表现,你就会明白他为什么能够攀升至此排行榜的首席。两场比赛共得81分和14次助攻,这样的数据和表现绝对是一流的。由于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丹尼-格兰杰受伤以及哈里斯最近的优异表现,这位网队的核心因此成为“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项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