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友谊赛踹伤澳球员 脸上被踹两个洞血流不止

  虽然是一场友谊比赛,但昨天的比赛仍然精彩激烈。因为两支球队都有着自己的比赛目的,所以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刺刀见红的状态,这不,澳大利亚队的胡切森在上半时第7分钟就因伤下场,而且是满脸鲜血。

  上半时第7分钟,澳大利亚队的一次反击,胡切森在前场右路与舜天后卫唐田拼抢时,先够到皮球,但这时,唐田的脚也抬了起来,胡切森躲闪不及,脸部被唐田的皮钉鞋重重踹中。

胡切森掩面痛苦倒地,随后队医也上场救治。过了几分钟,胡切森站了起来,并且向场外走去,记者也发现,胡切森脸上有两处伤口,明显是鞋钉所致,而且嘴里还不停地向外吐着血。随后,主裁给了唐田一张黄牌,但胡切森显然还不满意,他走到自己的替补席前,一脚把地上的一箱矿泉水踢翻,并且骂骂咧咧地走回了休息室。一场商业比赛,双方刺刀见红,虽然有些血腥,但也看出对比赛的态度,也算让到场的球迷没有白来。 (张 昊)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