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球公开赛华南资格赛落幕 深圳球手刘国杰夺冠

  2009年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华南资格赛日前在东莞海逸球会落幕。经过两轮激战,来自深圳的老将刘国杰、北京小将苏东以及海南选手肖志金晋级三甲,成为率先通过资格赛入围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优胜者。

  共有98名球员参加本次华南资格赛,职业选手93名,其中包括两名女子球员。今年赛事首次允许中国大陆球员报名参加所有四站比赛,不仅大大增加了球员们的选择性和参赛机会,也让资格赛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深圳老将刘国杰在决赛中超常发挥,全场打出三个小鸟和两个博忌,以71(-1)杆结束比赛,两轮总杆144杆位列榜首,成功晋级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决赛。

  另悉,第15届VOLVO中国公开赛4月16至19日将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