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德46分率热火实现翻盘 尼克斯客场失手三连败

热火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120-115逆转尼克斯队。韦德在比赛最后一节率领热火掀起反击,海斯勒姆最后3.2秒两罚全中帮助热火锁定胜局。此役过后热火避免了两连败,而尼克斯的连败场次则扩大到三场。

  双方四节的比分分别为:34-22;33-37;31-24和17-37。热火队方面,韦德全场29投16中砍下46分10次助攻8个篮板4次抢断3次盖帽,穆恩贡献17分12个篮板,小奥尼尔得到18分7个篮板,替补比斯利12分7个篮板,海斯勒姆8分10个篮板。尼克斯方面,替补出场的奈特-罗宾逊得到29分8个篮板,杜洪得到19分9次助攻6个篮板,拉里-休斯19分,大卫-李18分13个篮板,哈灵顿16分。

  首节大部分时间双方的比分都处于僵持状态,但尼克斯随后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两位数。尽管第三节热火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尼克斯一波7-0的小高潮遏制热火反扑。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最后一节热火突然打出了完美的防守,单节净胜尼克斯20分。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拉里-休斯、克里斯-杜洪、艾尔-哈灵顿、大卫-李、杰弗里斯;

  热火:钱莫斯、德维恩-韦德、杰梅因-奥尼尔、海斯勒姆、贾马里奥-穆恩。(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斯 | 韦德 | 大卫 | 拉里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