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津门虎脱胎换骨只因一人 泰达新援期待亚冠建功

  昨天(2月28日)下午,在一场强强对话的较量中,天津泰达3:1战胜了山东鲁能队。打进两球的王新欣成了泰达队的头号功臣。而泰达俱乐部的引援成功也露出了无比的自豪。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就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亚冠即将到来,随着热身赛的场次增加,王新欣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但他远远没有达到最佳。希望在亚冠时他还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一直坚持走技术路线的天津泰达队,在王新欣的加盟以后实力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他无论在意识、传球、跑位以及突破和临门一脚方面都是一流的。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新欣不断地利用短传来撕裂对方的防守,在下半时第21分钟和第25分钟时,王新欣两次与韩燕鸣配合,并精确地将球送入球门。而在接受采访时王新欣表示,“亚冠联赛需要更多的跑动和更激烈的对抗,对体力要求特别大。而我现在已把每场热身都当做亚冠来打,同时也希望能在这样级别的联赛里获得进球,这对我与队友的默契程度也会有很大帮助。”

  尽管王新欣状态已经越来越好,但他本人仍旧认为与队友之间的默契程度才是决定能在亚冠联赛取得一个什么样成绩的关键。现在离亚冠首战时间已悄然临近,王新欣只能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尽快与队友更好的磨合,才更有可能实现“进球”的愿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