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安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安迪:阿帅应为逆转埋单 阿泰打得过于兴奋

火箭VS公牛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在客场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惨遭公牛逆转,以102-105不敌公牛,错失七连胜。状元秀罗斯在最后时刻发威,帮助公牛将比分反超。

  赛后,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今天的比赛我想说四点,但最主要我觉得还是教练临场指挥有问题。

  首先,本场比赛阿泰斯特打得过于兴奋,虽然他帮火箭得到了32分,但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得有些毛躁,本想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火箭取胜,但事与愿违,阿泰斯特最后由于持球时间过长,成就了公牛的惊天逆转。作为比赛的最主要掌控着,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没有压制住阿泰在场上的表现,任其发展,最后输掉了比赛。

  其次,布鲁克斯在防守罗斯劣势明显,但阿德尔曼没有及时调整阵容,直到临近比赛结束才将罗瑞换上,可这时候公牛势头已经不可阻挡。如果这要是季后赛怎么办?西部的控卫身体很强壮,布鲁克斯能招架的住么?阿帅在未来的日子会接受教训么?

  第三,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今天打得虽然不是很出彩,但可以称得上是中规中矩。最后一节比赛姚明重返赛场竟然没有一次出手。这显然和布鲁克斯有很大关系,他不仅关键时刻出现两个失误,而且没有办法将球传给内线。这也与教练的布置有很大关系。

  最后,火箭被对手抢了太多前场篮板。其实这个现象在兰德里缺阵以后已经有愈演愈烈之势,只不过前两场比赛因为整体防守不错,才没有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今天...哎。不想再说了,等着明天看火箭与森林狼的比赛吧。

  (安迪口述 张正整理)

  • ·史上最强扣篮王加盟火箭 詹姆斯-怀特携手姚明 
  • ·火箭裁员腾出签约空间 休城神射手主动要求走人
  • ·姚明在风城被彻底遏制 半场仅1次出手难称核心
  • ·火箭失利但无关替补 稳定性成休城板凳最大缺憾
  • ·休城专家:最后关头被高潮吞没 火箭再当客场虫
  • ·姚明前场篮板继续攀升 追平汤帅列火箭队史第四  
  • ·火箭野兽不满裁判判罚 阿泰赛后爆粗口恐被罚款  
  • ·姚明受困犯规阿泰发威 火箭遭公牛逆转止六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投篮

      
    ·辩论话题:火箭遭恐怖赛程或难进季后赛
    正方
    反方
    正方:火箭遭恐怖赛程或难进季后赛 反方:困难是暂时的,火箭有姚明阿泰带领的整体打法,肯定能杀入季后赛
  •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安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