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休城媒体称遭遇三分愚弄 阿泰主动承担失利责任

火箭VS公牛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火箭队客场挑战公牛队,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火箭队于第四节被对手逆转。赛后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也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纪事报》的文章题为“末节崩塌,火箭让到手的胜利飞走!”

  《纪事报》指出,火箭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一路领先,然而就在他们以为胜利即将到手的情况下,他们似乎并没有想起球队以前在第四节被对手逆转的耻辱史。就在他们感觉球队的连胜将会得到延续时,他们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抛到了脑后。在取得17分领先的情况下,他们以为获得一场胜利十拿九稳,但是最终他们失算了。

  《纪事报》表示,公牛队今天继续对姚明实施绕前防守,给火箭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火箭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也解决不了他们赛季之初出现的毛病,那就是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不知道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后火箭队在比赛的最后六分钟时间里壮烈地“牺牲”了。

  《纪事报》指出,火箭队今天崩盘其实在下半场开始没几分钟时就已经出现苗头了,当时公牛队派布拉德-米勒防守姚明,用他凶悍的绕前防守让姚明因犯规过多而不得不下场休息。此后姚明就一直都打得很挣扎,全场只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而且下半场居然只有一次出手投篮的机会。阿泰斯特今天虽然砍下了创赛季新高的32分,而且也投出了他创职业生涯新高的单场命中6个三分球。但是正是三分球投射在最后关头愚弄了火箭队,直到他们发现这一办法不奏效时为时已晚。阿泰斯特是火箭队在最后8分钟时间里得分的唯一一名球员,但是他在最后8次出手当中却投失了7个球。火箭队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除了阿泰斯特有得分之外,还有就是沃弗投中一记三分球。

  赛后阿泰斯特也主动承担起了球队失利的责任,“我愿意为球队的这场失利负责。”阿泰斯特说道,“有些事情原本我可以做得到以帮助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的,我显然应该受到指责,我们此前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是我们在今天比赛的第四节却打得很糟糕。”(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史上最强扣篮王加盟火箭 詹姆斯-怀特携手姚明 
  • ·火箭裁员腾出签约空间 休城神射手主动要求走人
  • ·姚明在风城被彻底遏制 半场仅1次出手难称核心
  • ·火箭失利但无关替补 稳定性成休城板凳最大缺憾
  • ·休城专家:最后关头被高潮吞没 火箭再当客场虫
  • ·姚明前场篮板继续攀升 追平汤帅列火箭队史第四  
  • ·火箭野兽不满裁判判罚 阿泰赛后爆粗口恐被罚款  
  • ·姚明受困犯规阿泰发威 火箭遭公牛逆转止六连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勾手投篮

      
  •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