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埃森哲比洞赛半决赛战罢 奥格利维将与凯西争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GC-埃森哲比洞锦标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争夺。前赛会冠军、澳大利亚选手杰欧夫-奥格利维以赢4洞剩2洞战胜去年亚军、美国选手斯图尔特-辛克之后,将与英格兰名将保罗-凯西争夺最终的冠军。

  这位世界排名第八的澳大利亚名将在半决赛中表现强势,特别是在后9洞,从第13洞开始他完成了小鸟球-小鸟球-老鹰球的壮举,而在第16洞再次抓鸟后,奥格利维最终锁定了胜局。

  奥格利维曾于2006年获得了埃森哲比洞赛的冠军。而在2007年他在决赛中输给了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时隔两年再次打进决赛的奥格利维将在周日与保罗-凯西争夺冠军。

  凯西和奥格利维一样都住在斯科特戴尔附近。而他在下午的比赛中以赢2洞剩1洞击败了同胞罗斯-费舍尔。

  “如果能够像今天最后时刻那样抓鸟,那么这个结局已经很不错了。”赛后,奥格利维笑着说。他也将自己在埃森哲比洞赛中的纪录扩大到了16胜2负。

  奥格利维在早上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赢2洞剩1洞淘汰了英国小将罗里-麦克艾瑞。而在与辛克的首洞比赛中,他利用对手出现的失误取得了开门红。

  第2洞五杆洞,澳大利亚人打进12英尺的小鸟推取得了两洞的领先,而他的对手在第4洞赢回一分。

  第5洞美国人辛克将球打到了果岭旁的沙坑里吃到一个柏忌,奥格利维的领先优势又回到了两洞上,不过辛克在进行到第11洞时将比分追平。

  他先是在第8洞成功抓鸟,之后在第11洞五杆洞奥格利维开球达到了球道旁的沙坑边,辛克利用机会追平比分。

  不过从第13洞五杆洞开始后,奥格利维重新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4洞打进13英尺的推杆后,他又取得了两洞领先。

  在长343码的第15洞四杆洞,澳大利亚人开球直接送上果岭,打进一个6英尺的老鹰推,将优势扩大到了3洞。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场比赛中,费舍尔在第一洞四杆洞就吃到柏忌,他的开球落到了沙坑里,另外在第6洞三杆洞也遭遇同样的厄运,这一次他的球又打到了果岭旁的沙坑里。

  落后凯西两洞时,费舍尔在第8洞五杆洞打进5英尺的小鸟推将差距缩减到了一洞。

  而本轮费舍尔的运气真是非常糟糕,他又丢掉两杆,在第13洞五杆洞他的第三杆也没有攻上果岭。

  14洞四杆洞两人都吃到了双柏忌,而在第16洞费舍尔在打进17英尺的小鸟推后再次将差距缩减到一洞。

  然而,凯西最终强势收官,在第17洞四杆洞他打进了15英尺的小鸟推,胜利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费舍尔 | 凯西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