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日NBA:丹佛欲签约快船弃将 乔丹有望入主国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丹佛欲签快船弃将

  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可能会在下周签下组织后卫杰森-哈特,上周五,哈特刚刚被快船裁掉。

主帅乔治-卡尔表示为了保险起见,掘金还需要一位组织后卫,而哈特是个不错的人选。哈特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7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3分。早在两年之前,掘金就有意签下哈特。掘金最近一直在寻找援兵,要么找个组织后卫,要么就找一位大个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凯尔特人的萨姆-卡塞尔也有可能加盟掘金。

  乔丹有望入主国王

  据ESPN报道,赛季初被奇才解雇的埃迪-乔丹有望出任国王主帅。国王希望找一位著名教练来帮助他们收拾雷吉-瑟乌斯留下的残局。自从解雇瑟乌斯之后,国王就开始重新启用普林斯顿体系,乔丹就是这一体系的忠实支持者,并且他之前曾经在国王执教过。目前,阻碍双方签约的最大问题就是钱。现在还不清楚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愿意给乔丹一份多大的合同。

  小牛悍将恢复训练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上周五,小牛队队医告诉了杰森-特里一个好消息,特里说:“我可以重返训练场了。”不过这两天小牛不会有正式训练,要等到下一周。在对阵猛龙的比赛之前,他们可能会进行一次投篮训练。特里的具体复出时间依然未定。主帅卡莱尔表示自己并不期望特里能够出战周四的那场牛马大战。卡莱尔说:“我不知道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表。从我得到的信息来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肯定不会打。”

  多支球队曾追求莫宁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在老将莫宁宣布退役决定之后,马刺曾经力劝其复出以帮助他们争夺总冠军,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也曾做过一样的努力,在劝说PJ-布朗失败之后,他们立刻把目标转向了莫宁。但是这两支球队的好意都遭到了莫宁的拒绝,现年38岁的莫宁已经不愿意再拿自己的健康去冒险。

  白巧克力复出遭拒

  据ESPN报道,绰号“白巧克力”的前NBA后卫杰森-威廉姆斯日前向联盟提出了复出申请,但是该申请未能获得批准。按照联盟规定,自愿退役的球员在一年之内不得复出,除非他向联盟提出申请并得到所有30支球队的同意。据悉,老鹰,马刺,火箭,森林狼,公牛和快船这6支球队没有同意威廉姆斯的申请。经纪人透露威廉姆斯不会放弃努力,他在一年隔离期满之后仍旧会选择复出,该经纪人说:“我们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但是我们盼望看到杰森能在下赛季重返NBA。促使我们提出申请的一大原因是我们想要帮他尽早复出。联盟和球员工会还将就此进行讨论。”休赛期,威廉姆斯和快船签订了一份合约,但是他不久后即决定退役。

  莫宁球衣即将退役

  据美联社报道,热火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将在当地时间3月30日主场对阵魔术的比赛中为阿伦佐-莫宁举行球衣退役仪式。莫宁于今年1月22日宣布退役,他将成为热火历史上首位享受球衣退役待遇的球员。热火为他准备一段中场特别视频集锦,他的球衣将和分区冠军旗,东部冠军旗以及总冠军旗一起挂在美航中心里。在15年的NBA生涯里,莫宁共夺得过1次总冠军,7次入选全明星,2次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他还帮助美国队夺得了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一枚金牌。他曾效力于热火,黄蜂,篮网三支球队,一共打了838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0分钟,得到17.1分,8.5个篮板,2.81次盖帽,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2.7%,罚球命中率为69.2%。他职业生涯一共得到了14311分,7137个篮板,2356次盖帽(NBA历史第10位)。

  杜兰特将缺阵两周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因为二级脚踝扭伤而缺席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在昨天对阵小牛的比赛第一节还剩7分13秒时,杜兰特突破上篮时踩到了乔什-霍华德的脚,他随后坚持打了3分钟,但是最终还是一瘸一拐的提前离场。赛后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但是杜兰特在离开球馆时穿上了一双保护靴,并且拄着拐棍。二级扭伤包括韧带撕裂和关节囊伤,具体症状有肿胀,瘀伤,疼痛以及行动困难。杜兰特场均得到26.0分,排在联盟第4位,2月份,他场均得到30.6分。之前他仅缺席过1次比赛,也是因为脚踝受伤。

  博古特复出日期未定

  据密尔沃基当地媒体报道,已经因伤缺阵了3个星期的雄鹿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仍未确定复出日期,他已经对无聊的养病生活感到厌倦。每场比赛他都会穿着西装坐在板凳上看球,球队训练时他也会活动一下,其他时间就是休息,写写博客,和亲人们联系一下。博古特说:“我的活动就是这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复出,现在还属于每日观察阶段。这周可定不会复出,也许是下周,或许是下下周。我需要足够的休息,急于复出可能导致伤病恶化,我可不想再受罪了。我还是有疼痛感。”雄鹿希望他能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但现在看来这已经不太可能了。三月底他将接受复查。即便他能在赛季结束前复出,也未必能立刻出场。雄鹿还在犹豫是否把他放入季后赛名单中。(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莫宁 | 杰森 | 乔丹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