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劲敌利物浦客场落马 切尔西排名英超积分榜次席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英超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4场比赛,尽管场数不多,但是重头戏不少。4大豪门的三支出场,结果胜负平都有。切尔西主场凭借特里和兰帕德的进球,2比1险胜维冈竞技。阿森纳主场被富勒姆0比0逼平,利物浦则郁闷非常,他们在客场被米德尔斯堡2比0斩落马下。

这样,蓝军切尔西队在积分上追上红军利物浦队,目前同为55分,凭借净胜球优势,蓝军已经排名积分榜次席。

  切尔西队的比赛中,特里率先破门,这是切尔西队长近12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他也以35球成为切尔西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后卫。此后客队扳平了比分,但是兰帕德在第91分钟上演头球绝杀。

  阿森纳主场作战却无力破门,连续4轮交出白卷。尽管迄今13轮联赛保持不败,但是其中8场战平,这令阿森纳的积分停留在积分榜第5位,不仅比利物浦和切尔西少9分,甚至落在了阿斯顿维拉之后。

  在冠军杯上客场力克皇马的利物浦队却栽在了英超弱旅的身上,本轮客场出战米德尔斯堡,阿隆索首先自摆乌龙送了对手一球,紧接着对手再下一场。本轮战败对于利物浦队来说损失惨重,不仅连续15场不败被终结,还因此失去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