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遭肘击掀疯狂反扑 扣篮王叹闪电侠独一无二

热火VS尼克斯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120-115逆转尼克斯队。韦德在比赛最后一节率领热火掀起反击,海斯勒姆最后3.2秒两罚全中帮助热火锁定胜局。此役过后热火避免了两连败,而尼克斯的连败场次则扩大到三场。赛后双方球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韦德一人就砍下46分,其中在第四节最后9分钟热火打出的19-0反击高潮中,韦德一人就贡献了15分。“当我生气的时候,我就会发动猛攻,”追平球队单节得分纪录24分的韦德说。“这就是我做的事情。”韦德生气不仅仅是因为热火一度88-103落后,而且还因为他被对手撞伤嘴唇不得不在赛后缝了三针。

  在韦德被加里纳利肘部撞到嘴唇后,裁判却没有判罚任何犯规,怒不可遏的热火主帅还为此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就是因为场上的这次意外事件,韦德的怒火被彻底激发出来。“自从总决赛打小牛以来,韦德的眼睛从来没有流露出过这样的神情,”热火主帅斯珀尔斯特拉说。“第四节我们的比赛计划很简单,我们的比赛强度水平达到了最高。”

  随着韦德连得9分,热火的反扑号角正式吹响,而尼克斯则连续8次投篮不中。虽然尼克斯最终将比分扮成114-114平,但韦德在比赛剩下1分04秒时跳投帮助热火取得领先。“这是一次令人痛苦的失利,”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说。替补上场的奈特-罗宾逊得到尼克斯最高的29分,但他在最后时刻三分不中使得本队失去了扳平的机会。“韦德就是韦德,”罗宾逊说。“大家都看到了他能做些什么。”

  作为“肇事者”的加里纳利赛后也表示,“这只是一次偶然事件,问题在于在这之后韦德爆发的太厉害了点。”但热火队长海斯勒姆却有着不同的感觉,“这是一场非常、非常好的胜利,今晚我们找回了自我。”(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加里 | 罗宾逊 | 韦德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