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菲戈:英超已成C罗坟墓 他想成球王必须去皇马

  “如果你想成为世界瞩目的巨星,如果你想成为无数荣誉的所有者,如果你想成为新一代的球王?那么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请你加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目前效力国际米兰的葡萄牙巨星路易斯-菲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向自己的小辈建议道,他希望C罗可以在伯纳乌成就新的传奇。

  自从去年欧洲杯之前曼彻斯特边锋发表要加盟伯纳乌豪门以来,葡萄牙国字号旗手成为银河战舰一员的转会消息就此起彼伏从来没有停歇过,特别是上个月西班牙媒体曝出了皇马俱乐部竞选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已经准备再次成为主席后借贷7000万欧元收购C罗之后,一时间红色战神的变节再次成为转会的焦点。

  尽管老特拉福德方面已经反复澄清了准备用C罗交换现金的预测,但是这位去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的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很可能将在今年夏天获得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恩准离开英格兰。

  而曾经脱离巴塞罗那加盟皇马的葡萄牙黄金一代代表人物菲戈的建议很可能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希望这位24岁的同胞可以步自己的后尘成为银河战舰的成员之一,而这也可以完成C罗更宏伟的目标。

  “在这个世界上,皇家马德里是最重要的俱乐部之一,也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队,”菲戈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我想罗纳尔多在曼联已经获得了可以获得的一切荣誉,是时候迎接新的挑战了,”

  “在英格兰他还能获得什么?一切都已经进入坟墓般的死寂,他需要在另一个豪门开始新的职业生涯,更多的进球,更多的战术提升以及更高的能力,都将是完成他野心最好的台阶,”

  “皇马可以完成他儿时所有的梦想,获得更多的奖杯和个人荣誉,这就是我希望告诉他和让他明白的事情,现在我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伯纳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