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伤病成了心病国安备战难安 李章洙被动减训练量

  今天下午,国安队将在丰体开始回国后的第一练。距离亚冠首战只有10天,张永海和杜文辉两员大将还处在伤病的恢复之中,主帅李章洙开始在近期的训练中减小训练量,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尽量避免伤病。

  队中现在最严重的伤号就是后防核心、副队长张永海,他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亚冠前两场比赛。

在昨天工体签售套票的过程中,张永海在人群之中显得有些“抢眼”,因为他几乎是在拖着右腿走路。“夹板前几天刚刚拆除,这条腿已经20天没打过弯,今天还好能弯到90度了,也许再过几天才能彻底弯曲自如吧。”张永海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伤势。

  张永海是在海埂集训时的一次教学赛中与门将杨智相撞受伤的,为了让他彻底恢复,老李甚至没有带他去韩国集训。

  球队从韩国归来,老李刚一见到张永海就急着查看伤情,结果很失望,张永海现在连慢跑还都无法进行。队医检查之后表示:“亚冠前两场肯定没戏了,最好情况是在联赛开始前复出。”

  除了张永海之外,前场大将杜文辉也处在腰伤的恢复之中。对于杜文辉来说,眼下当务之急是赶紧把体能补上来,但鉴于他的实际情况,李章洙也做好了杜文辉在亚冠之中不能打主力的准备。

  铁帅回应

  比赛缺了谁都得照样打

  张永海受伤,李章洙看在眼中急在心里。但急归急,铁帅口气却不软:比赛缺了谁都得照样打。

  国安今年再度面临双线作战,张永海是老李手中的一颗重要棋子,让张永海担任球队副队长,足以看得出老李对张永海的器重。

  事实上,张永海如果没有伤病在身,完全可以解放徐云龙,在边路攻击力不顺畅之时让徐云龙重回右后卫的老位置。还有一点,徐云龙年初也受到伤病影响,如果张永海没有受伤,徐云龙也不必过于疲劳。

  如今,张永海缺席亚冠前两战已成事实。对此,李章洙直言:“伤病有时候是无法避免的,过去两年我们一直受这个问题影响,但是没有办法,不可能怕受伤就不训练了,该练还要练,该注意也会注意,但真受伤了就只能面对,球队缺了谁都得照样比赛。”

  那么,如果张永海、杜文辉这两员上赛季的主力缺席亚冠前两场,会对球队造成多大影响,毕竟亚冠每场比赛都事关能否出线。

  谈及这个问题,老李摇摇头道:“现在还不知道,也没有必要去想这个问题。我们也不可能把比赛胜负押在一两个人身上,我们现在有两套阵容,就是他们没有伤病,也不是肯定要参加所有比赛。”

  相关新闻

  今日工体仍售票

  3月10日在工体进行的亚冠首战迫在眉睫,对胜利充满期待的国安球迷们仍然在抢购套票。

  昨天是套票发售的第一天,工体来了近万名球迷,绿色狂飙的1500套会员票与御林军的300套会员票全部售完,俱乐部销售的套票也达到6000套。此外,还卖出一定数量的VIP套票。这样,昨天销售的套票接近8000套。

  由于昨天来到工体的球迷有很多人没有携带身份证,所以当时无法购票,加之套票数量有限,俱乐部安排球迷登记之后今天再去工体购买。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