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姚明王治郅强力推荐 《NBA光荣之路》新版上市

《NBA光荣之路》珍藏版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队当家球星姚明的更衣室衣柜中,摆放着一本《NBA光荣之路》,这是一部恢弘的作品,涵盖NBA数十年的风尘与硝烟。姚明阅读后曾认真的对中锋发展史章节进行评点;并向读者强力推荐;这本书也是国内著名的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喜爱的书,在本书的推荐中,王治郅表示“《NBA光荣之路》的历史和文字让我手不释卷”。

  书本首次印刷时,篮球资深评论专家,CCTV的NBA解说顾问徐济成为书作序,盛赞这是中国年轻作者关于NBA写作的一次伟大突破,甚至把本书比作NBA的《史记》,《闲情偶寄》版的《资治通鉴》;前《扬子体育报》主编,江苏体育解说顾问颜晓华,新华社资深记者,CSPN解说顾问田朝辉,加拿大最大的体育媒体TSN专栏作者kevin,搜狐篮球主编张艺,驻休斯顿张仪,驻新泽西汪勇和CBA首席记者杨宝岩都为书作评,而首印的畅销也证明了《NBA光荣之路》在球迷心中的权威地位。

  NBA六十余年的光荣历史,三千七百多位球员,或曾籍籍无名或曾惊天动地的事迹,中锋,前锋和后卫五大位置的纵横捭阖,三十支球队或起伏,或中兴,或辉煌的崎岖发展,每支球队当家球星的人生轨迹,五十大名人堂成员的历历神迹……,一部记录NBA发展的资治通鉴,一部记录人迹和神迹的四库全书,《NBA光荣之路》带你领略巨星的前世,传奇的倒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