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奥巴马现场看公牛奇才比赛 最边角闲聊鼓掌喝酒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前天晚上(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繁忙的政务中偷闲,来到赛场,观看了芝加哥公牛队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的一场NBA比赛。

  芝加哥是奥巴马大学毕业后创业的城市,而篮球是奥巴马年轻时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奥巴马当地时间周四在白宫接见了公牛队,并接受了一件印有“奥巴马”名字的公牛队球衣。

  不过奥巴马的到来,没能给公牛队带来好运。公牛队最终以90比113惨败给东部排名垫底的奇才队。

  当晚,在奥巴马赶到赛场前约半小时,赛场附近他车队所要途经的街道便开始实施交通管制,直到他进入赛场这些街道的交通才恢复正常。由于奥巴马迟到几分钟,比赛推后了几分钟开球。当奥巴马来到赛场时,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他表示敬意,现场照相机的闪光灯也闪成一片。

  奥巴马的座位选择在了球场第一排最边角,这通常是赛季套票购买者的座位。比赛中,奥巴马不时为公牛队队员打出的好球鼓掌。奥巴马还与身旁的球迷闲聊,并与从他前面走过的球迷握手。

  奥巴马在第一节还剩不到1分钟时离座,来到奇才队老板鲍林的包厢,并在第二节回到自己的座位。奥巴马随后要了一杯啤酒,小酌一口。

  终场前4分半钟、公牛队落后17分时,奥巴马提前离开赛场,而没有等到公牛队惨败的最后一刻。

  奇才队主力球员贾米森赛后说:“我们希望奇才队能成为总统第二喜欢的队伍。”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