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张喜燕不服日本选手 中日女拳王五月冲绳将复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张喜燕
张喜燕在2月26日的卫冕战中不敌日本选手[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东京消息 中国女子拳击超轻量级拳王张喜燕卫冕WBA冠军失败后,提出要求与对手天海津波在公平、公正的条件下复赛,对手已经应战,时间约在五六月份,地点在冲绳。

  在2月26日,张喜燕在日本东京后乐园举行的拳王挑战赛中被来自日本的天海津波挑落下马,夺得金腰带的新拳王天海在获胜后喜极而泣,她甚至不记得比赛的结果是谁赢谁输。

  【2.26日:张喜燕卫冕WBA冠军失败 日本选手创造历史】【组图

  当然从失败者张喜燕的角度来看,对手只是以2:1颇具争议的比分胜出。因此,对于判罚结果张喜燕心有不甘,要求再摆擂台以决胜负,天海方面也已经做出回应,同意再赛,地点就在天海的家乡冲绳县。

  按照拳王争霸赛2:1(97-95、98-92、95-96)比赛战绩,作为昔日拳王张喜燕完全可以愿赌服输,但张喜燕对于比赛结果并不认可,她认为,由于天海津波是主场作战,在比赛中的点数多数与自己的感觉和教练的估算有很大的出入,鉴于此,希望与已经拿到冠军金腰带的继任者再赛一场,在一种公平、公正的条件下打出高低。

  新金腰带得主天海在赛后也讲,她本人对于比赛中是否获胜也心中没底,尤其在全身心投入比赛中更是感到难分伯仲,因此,对于自己能够最终能够战胜世界拳王虽然感到非常高兴,但对于张喜燕提出重赛一场的要求也可以理解,因此,已经做好与对手比赛的心理准备。

  日本WBA新拳王天海津波的师傅山木敏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虽然包括对手在内的外界对于上场比赛结果还存在一定的误解,但我们不会授人以柄,只要对手做好打的准备,再加上我们的时间能够安排好的话,同意接受对手的挑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至少要到5-6月份,具体的比赛地点我们将放在天海拳手家乡-冲绳县宜野湾市进行,那里体育场有可容纳5000名观众的拳击等室内场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喜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