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两球王领衔 盘点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基冈

  凯文-基冈

  基冈是70年代继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之后,独步欧洲足坛的世界级巨星,红极一时。凯文-基冈1951年出生于英格兰西斯坦的一个贫民窟中。从小酷爱足球。少时因家境贫寒,16岁开始做工谋生,同时成为当地一个毫无名气的小球会的球员。不久之后,他被利物浦队的教练比尔-香克利看中,将他带到了利物浦。20岁时,基冈被评为“全英最佳年轻球星”,直到此时,基冈才算摆脱了贫困的生活。

  童年的困苦生活使得基冈的身体条件很不好,1米70的身高毫无疑问是长人如林的英格兰足坛名副其实的“小矮人”,但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超群的足球技术弥补了先天的不足。1976年,效力于利物浦的基冈当选英格兰足球先生。1978年,转会到德甲汉堡的被评为欧洲足球先生。1979年基冈又以114分,高出第二名鲁梅尼格62分的巨大优势连续当选。英格兰教练格林伍德评价说:"基冈是继克鲁伊夫和贝肯鲍尔之后欧洲出现的又一个出色人物。"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贝利 | 贾马尔 | 卡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