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两球王领衔 盘点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4-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贫民窟里,兄弟姐妹8人,他排行第5。和很多天才球星一样,马拉多纳从小和足球结下了不解之缘。早上他带着足球上学,晚上抱着足球睡觉。正是从街头的足球游戏中,他学会了如何与比他年长而又高大的敌手相对抗。然而尽管有这样的历练,由于身材矮小再加上家庭贫困,马拉多纳差点与足球生涯无缘。

  成功后的马拉多纳也遭到了不少非议。他的拥护者用“诚实”和“拒绝背叛”为他辩解,而他的批评者也不乏贬低他的素材:他毕竟曾用气枪朝记者射击,还在国家级的电视节目上辱骂教皇,他总能让人对他既爱又恨。然而在球场上,马拉多纳是不折不扣的王者,他不过是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但对别人来说那也许穷其一生也无法办到。法国足坛巨星普拉蒂尼这样称赞马拉多纳的天赋:“我在球场上所能做的事情,对他来说就象摆弄一个橘子一样毫不费力。”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贝利 | 贾马尔 | 卡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