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两球王领衔 盘点世界足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5-里克尔梅

  里克尔梅

  出生于1978年6月24日的里克尔梅好像天生与足球有缘。他出生几天后,阿根廷就获得了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不过,里克尔梅出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区诸多被视作屁股上脓疮的贫民窟,家庭贫困加上九个弟妹的负担,身为家中长子的里克尔梅,很小就承担起了生活的重任,虽然在成为职业运动员后,他已经有能力改善全家人的生活,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们仍没有搬离贫民区,只是在原来的街道上改住到了有私人警察看管的全封闭小区里,这是因为富人区生活环境的变化,曾经给里克尔梅的情绪带来了很坏的影响,这位曾经的阿根廷足坛首富,似乎天生就属于低调朴素的生活。

  在成名后离开博卡到欧洲闯荡的日子里,里克尔梅过的并不顺利,在巴萨他一直不被委以重任,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前两年,他成为了潜水艇绝对核心,但最终还是与主教练闹翻,离开西班牙回到博卡。只有在糖果盒球场,只有披上了博卡青年队蓝黄相间球衣或者是阿根廷蓝白剑条衫时,我们才能看到真正的里克尔梅,一个古典足球在现代足球赛场上传承的中场大师。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伊夫 | 贝利 | 贾马尔 | 卡卡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