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MVP竞争科比詹姆斯需防韦德 闪电侠场均稳第一

  如果说联盟中还有一个人能够对科比和詹姆斯在MVP排行榜上的位置形成威胁,那么这个人除了韦德之外就没有别人了。联盟可以禁止韦德在脸上贴“闪电侠”标志的创可贴,但无法禁止他闪电般的速度。

  当热火需要抢断的时候韦德能够抢断,当热火需要盖帽的时候韦德能够送出精彩盖帽,当热火需要扭转场上局面的时候,韦德能够得分。

周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韦德砍下46分、10助攻和8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热火主场逆转战胜尼克斯。

  这是韦德连续第三场比赛砍下两双,周一虽然热火以99-122不敌魔术,但那场比赛韦德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今天韦德第四节得到24分,追平热火队史单节得分纪录。“韦德就是韦德,”内特-罗宾逊说,“大家已经亲眼看到他的能力了。”

  韦德的表现正是一个MVP级别的球员所应该有的,科比和詹姆斯已经在MVP榜的榜首占据了整个赛季,但如果韦德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同时带领球队获得更多胜利,那么MVP最后的归属还不能盖棺定论。

  热火本赛季可能没有希望夺冠,甚至季后赛都走不了多远,但和上赛季相比热火已经实现了大逆转。上赛季他们的战绩只有15胜67负,为联盟最差,但目前热火本赛季战绩为31胜27负,在东部排名第五。

  此外韦德在本赛季得分榜上以场均28.7分牢牢占据第一,这也就是为什么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首次担任主教练,但并未感到很大压力的原因。“韦德的眼中又能看到当年总决赛对阵小牛时的那种光芒了。”斯波尔斯特拉说。

  如果韦德能够继续这种表现,如果热火战绩能够继续提升,那么MVP到底会花落谁家呢?科比在看着,詹姆斯在看着,整个联盟都在看着。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