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磊错失三分绝杀 八一双鹿惨遭逆转1分负陕西

陕西VS八一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2轮角逐。八一双鹿客场以86-87负于陕西亚旅联盟,惨遭两连败;而陕西亚旅联盟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陕西亚旅联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福建SBS;而八一双鹿将对阵北京金隅。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5-36、21-18、25-21和26-11(陕西亚旅联盟在前)。陕西亚旅联盟这边,李-本森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和18个篮板,张伟有21分入帐,陈照升砍下19分;八一双鹿这边,王磊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王中光有17分入帐,莫科贡献16分,陈可砍下13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八一双鹿强打内线,莫科先是两罚全中;而后他在篮下背身单打李-本森,莫科翻身跳投命中。在王中光命中三分球之后,八一双鹿以17-8领先。首节八一双鹿的防区扩得很大,刘久龙突入篮下一个抛射,莫科单手将球封盖!不过很快,李-本森也成功封盖王磊还以颜色。八一双鹿取得14分优势,八一双鹿前场抢断,陈可中投不中,许钟豪冲抢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首节结束前,王中光送出妙传,陈可右侧45度角三分空心入网。第一节结束,八一双鹿出人意料的以36-15领先。

  第二节八一双鹿采取全场紧逼,这让陕西亚旅联盟有些不适应。王磊溜底线上篮得分,紧接着许钟豪篮下抛射惨遭李-本森火锅,八一双鹿以48-23领先。刘久龙从三分线附近运球单刀直入,他面对李可左手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这个精彩的2+1博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在老将陈照升命中三分之后,八一双鹿请求暂停。福建SBS快攻,张伟一个反跑并接到队友分球,他轻松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54-36领先陕西亚旅联盟。

  第三节八一双鹿继续外线发威,王中光和王磊命中三分,军旅继续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莫科统治内线,他先是将张伟的投篮成功封盖;而后他完成3分进攻!在陕西亚旅联盟找回比赛节奏时,王中光中线附近完成抢断轻松上篮得分,八一双鹿以69-49领先。但紧接着陕西亚旅联盟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缩小分差,关键时刻李可投中三分稳定军心。第三节结束,八一双鹿以75-61领先陕西亚旅联盟。

  第四节陕西亚旅联盟派出双外援孤注一掷,在现场观众加油中他们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李-本森在防守中高高跃起压倒李可被吹犯规,李可两罚一中拿下八一双鹿末节首分。陕西亚旅联盟进攻犀利,八一双鹿仅以79-76领先,阿的江被迫请求暂停。李可面对李-本森用并不常规的左手勾手将球放入篮筐。莫科溜底线上篮,尽管他将球打入,但莫科右腿膝盖撞到李-本森,本森痛苦的倒地,裁判吹罚莫科进攻犯规。张伟连得4分,关键时刻王中光命中三分球,八一双鹿在比赛结束前39.9秒以86-84领先。22.5秒之后,张伟命中三分球,陕西亚旅联盟反超1分。陕西亚旅联盟接连3次犯规,不过由于他们犯规没到数,所以八一双鹿并未获得罚球机会。最后一次进攻,王磊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出手三分不中。最终,八一双鹿痛失好局以86-87不敌陕西亚旅联盟。

  陕西亚旅联盟首发阵容:李-本森、陈照升、刘久龙、代勇、张伟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李可、得勒黑、王磊、王中光

  (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莫科抢下篮板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可 | 莫科 | 王中光 | 王磊 | 陈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