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通差夺冠创造亚巡记录 张连伟288杆位居第46位

  北京时间3月1日晚上,印尼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泰国名将通差-贾第打出低3杆69杆,以276杆的总成绩赢得了自己的第11座亚巡奖杯,成为第一个获得11次亚巡冠军的球手。中国名将张连伟以288杆位居并列第46位。

  通差得到了20万8330美元奖金,升至亚巡奖金榜第二位。通差的上个冠军是去年在柬埔寨公开赛上获得的,上次获胜帮助他追平了同胞塔旺-威拉沧10个亚巡冠军的记录。

  英格兰人西蒙-戴森、史蒂夫-韦伯斯特和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以两杆之差并列次席,三人末轮分别打出了69杆、68杆和70杆。

  通差依靠精准的推杆和开球保住了领先优势,他在前七洞便抓到四只鸟。尽管在第八洞和第十四洞吃到柏忌,通差随后在第十六洞再度抓鸟得手,最终夺魁。

  通差表示:“夺冠的感觉很棒。我要向球迷们表示感谢,特别是巴厘岛的球迷们,他们对我太好了。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参赛,我很享受这次比赛,很高兴可以取得胜利。”

  “这里太热了,我的脸都被晒伤了,之前从没发生过这种事。我习惯于在家乡作战,那里也很热,可这里真是太热了。这里的果岭也很不一样,我不得不花时间琢磨它,争取打出较低的杆数。这场胜利很棒,我想把它献给我的家庭。”

  戴森在06年赢得了本项赛事冠军,他今天在第十六洞和第十八洞抓到两只鸟。他说:“我只是需要一点运气而已,但却和它失之交臂。但我打出了可能是我最好的比赛。在过去的两天我只是两次错失了球道,还有两次没把球打上果岭。我的状态已经够好了,希望可以保持下去。”

  印度球手吉奥蒂-兰德哈瓦末轮打出70杆,和交出71杆的英格兰人西蒙-格里菲斯位居并列第七。印度人表示:“我本可以打得更好,但位居前十的成绩还可以接受。这个星期我感觉不错,希望能在今年剩下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森 | 西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