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卡萨诺头球破门红黑瘫痪 米兰0-1桑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2:00,意甲联赛7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在一场重头戏中,AC米兰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战罢,凭借卡萨诺第34分钟的一记头球破门,桑普多利亚暂时以1比0领先,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AC米兰方面,由于小罗、卡卡、安布罗西尼等人受伤,安切洛蒂无奈变阵为4411,帕托出任单前锋,西多夫出任前腰,扬库洛夫斯基驰援中场。在防线上,马尔蒂尼归于替补,安东尼尼改打左后卫,周中联盟杯表现出色的森德罗斯成为主力。桑普方面,帕奇尼、卡萨诺二人首发,

  比赛时下着小雨。开局后双方拼抢激烈。第3分钟,森德罗斯右路防守中放倒帕奇尼,皮耶里操刀主罚距门28米处的任意球,球打高。第8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帕托左路突破被铲倒,卡萨诺以为帕托受伤,因此将球停在脚下停止了动作,可是弗拉米尼却将球抢下组织快攻,西多夫突入禁区右肋射门,好在球被门将得到。

  第11分钟,弗兰切斯基尼撞倒帕托吃到黄牌。第12分钟,小贝右路传中,中路帕托跟进稍慢错过来球。第14分钟,弗兰切斯基尼外围的冷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15分钟,卡萨诺左路内切后施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7分钟,西多夫中场带球被断,萨马尔科反击中突至禁区弧顶被博内拉放倒,桑普赢得禁区正前方的任意球,卡萨诺操刀主罚,球绕过人墙直飞死角,阿比亚蒂神奇侧扑将球托出。

  第24分钟,小贝妙传,帕托禁区内脚后跟射门,球被门将得到。第27分钟,西多夫直传,帕托禁区前转身起左脚抽射,球偏出。第28分钟,弗拉米尼与西多夫二过一配合后突入大禁区前沿,法国中场起右脚怒射球门左下死角,球贴着门柱偏出。第33分钟,桑普率先破门,皮耶里开出右路角球,萨马尔科抢第一落点头球摆渡,卡萨诺左路近距离头球攻门,球虽然被倒在地上的阿比亚蒂手脚并用的踢出,但裁判判罚球已过门线!1比0,桑普暂时领先。阿比亚蒂认为球并未过线,找裁判抗议吃到黄牌。慢镜头显示,球整体过线,判罚无误。这是卡萨诺个人本赛季第7个联赛进球。

  第34分钟,帕托禁区内倒地,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39分钟,帕托错过绝好机会,米兰队左路传中,西多夫头球摆渡到中路,帕托中路停球稍大,转身射门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森德罗斯倒地滑铲弗兰切斯基尼,吃到黄牌。第4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形成单刀,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上半场结束,米兰暂时以0比1落后。

  双方出战阵容:

  桑普多利亚(4-4-2):16-坎帕诺罗/84-拉吉、6-卢基尼、5-阿卡尔迪/23-斯坦克维丘斯、21-萨马尔科、17-帕隆博、19-弗朗切斯奇尼、46-皮耶里/10-帕奇尼、99-卡萨诺

  替补:83-米兰特、28-加斯塔尔德洛、77-达-科斯塔、3-齐格勒、20-帕达利诺、88-德塞纳、89-马利伦格

  AC米兰(4-4-1-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25-博内拉、24-森德罗斯、77-安东尼尼/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84-弗拉米尼、18-扬库洛夫斯基/10-西多夫/7-帕托

  替补:1-迪达、19-法瓦利、3-马尔蒂尼、5-埃莫森、14-卡尔达西奥、76-舍瓦、9-因扎吉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西多夫 | 弗兰 | 森德罗斯 | 马尔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