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德国站-小将出色 屈琳/董俊为中国摘第四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晚 2009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进入第三天也是最后一天。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屈琳/董俊发挥出色,以311.10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

  来自江苏的屈琳曾经在去年的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上获得过1米板的第三名,在去年的大奖赛莫斯科站上获得过3米板的亚军。这位小将在本次德国站的比赛中发挥极佳,在昨天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她就战胜各路对手摘得冠军。董俊则在去年的大奖赛莫斯科站上获得过单人3米板和双人3米板两枚金牌。

  参加今天决赛的共有4对选手,分别来自中国、德国、荷兰和墨西哥。在难度方面,中国组合和德国组合凯特佳/诺拉的难度系数之和同为13.0,并列最高。凯特佳/诺拉曾在去年罗斯托克站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她们也是屈琳/董俊的最强对手。

  在比赛中,中国组合配合默契,一路没有遇到多大阻拦,虽然东道主组合凯特佳/诺拉奋力追赶,但是屈琳/董俊无论在同步性还是走板、入水都处理的不错,最终以311.10分获得冠军,凯特佳/诺拉以281.40分获得第二,荷兰组合以258.24分获得第三名。

  屈琳/董俊的这枚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比赛上获得的第4枚金牌,前3枚分别是女子单人3米板屈琳夺冠、男子单人3米板李世鑫摘金、男子双人3米板李世鑫/吴明鸿折桂。目前中国跳水队在奖牌榜上位居第一。

  2009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德国站是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罗斯托克举行,中国跳水队派出的是以新人为主的10人阵容,名将全部“留守”。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接下来的俄罗斯站也将是这10人参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琳 | 董俊 | 凯特 | 李世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